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想媽媽的時候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媽媽的時候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夜幕慢慢降臨了,媽媽大概玩得開心忘了回來,爸爸懶洋洋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而我卻睜着雙眼在電腦的寫作文,我希望能在媽媽回來之前看到我的作文發表網上,給她一個從來沒有的驚喜 ……  

  突然,外面傳來像鞭炮一樣的爆炸聲,丟下鍵盤我急匆匆的跑向陽台向外張望。只見“一把把火紅的箭”射向漆黑的夜空,“砰”的一聲爆開,變成了無數金星、銀星、紅星向四周呈弧形擴散,迸發出五彩斑斕的圖案,彷彿是散落銀河的星星向我們眨着俏皮的眼睛,隨着風兒慢慢向四周飄落、暗淡 ……  

  在這一瞬間,我想起了媽媽和我坐在爸爸車後去旅遊時,開心的唱起了一首 

關於煙花的歌,情不自禁的我小聲唱了起來“煙花煙花滿天飛,你為誰流淚…… 

  媽媽,我在夜空下等着你回來,你可聽見我在唱你教我的歌謠,你可知道我在急切的盼望你的歸來,媽媽,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想媽媽的時候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媽媽的時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