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貓失業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貓失業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老貓失業 標籤:老貓作文

老貓失業

 浙江省紹興縣 華舍街道管墅分校四(2)班 余俊明

  貓兒丁丁這幾天好傷心好傷心,因為他失業了,飯也沒處吃,覺也沒處睡,他成了流浪漢,只好一邊唱着《我想有個家》一邊到處流浪……

  其實,丁丁也曾有過豐衣足食的幸福生活,他原來住的主人家,每一年到頭有他捉不完的老鼠,他每天吃得滿嘴流油,還很得主人的歡心。可是這幾年,隨着創建文明城市的風越刮越猛,今年又在創建衛生文明城市。主人家附近安放的好幾隻垃圾桶“生意”越來越好,主人每天都把垃圾倒進垃圾桶,不往附近亂扔了。老鼠們都餓扁了肚子,只好去吃主人買來的殺鼠藥,於是,老鼠們死的死逃的逃,丁丁的日子越過越難。終於,主人再也不需要丁丁了,就把它趕出了家門。

  現在的丁丁沒有了吃的,他只好癟着肚子到處找吃的、找工作,可是每家每戶都不需要它,回想起從前的“幸福”生活,他越想越傷心,它急切地盼望着重新找到工作。

  

  指導教師:徐鳳傑

您正在瀏覽: 老貓失業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貓失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