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汽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汽車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想未來的世界一定會是個擁有奇思妙想,變化莫測,無事不成的世界。那我可以夢以成真了。

  我長大要發明一個既環保又耐用又會給人們帶來方便的汽車,下面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。

  說它環保,就是因為它不以柴油、石油、電等等做為能源,而是以空氣中的二氧化碳、一氧化碳等等對環境或人類擁有危害的氣體做為汽車能源,怎麼樣!夠環保吧。不過它的環保功效並不僅僅是這些,還有就是一般的汽車排出的汽車尾氣對地球的危害再大不過了,從而使地球的壽命減少了許多,然而我設計的這種車排出的氣體可是大名鼎鼎的氧氣噢!人們呼吸后對身體沒有一點危害啊!怎麼樣這車可不可以稱得上是“超級環保車”呢?

  說它耐用,就因為它的耐用程度可達到永久不維修的程度,開上個十萬年二十萬年是沒有問題的。別看它的外觀看上去軟乎乎的,給人的感覺不是那麼結實,這個你就不用擔心,那是我國夢想科學家——王興翔經過反覆實驗,新研製的一種新型的材料。這是為了人們的安全和舒適特意研製的新型材料。我還在裡面設置了許多通風裝置,用起來你不用打開車窗,照樣舒適。它的優點還不僅僅是這一點,在任何環境下,都可以抵抗所有困難。就是因為在汽車內部特別安裝了飛行裝置與水游裝置,當它遇到大海可以自動啟動水游系統,遇到懸崖可以自動啟動飛行系統飛過去,多方便啊!

  這台汽車真可稱的上是“汽車王中王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汽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汽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