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貓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貓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去年的一個星期日,我買回了一隻可愛的小花貓,它又淘氣,又美麗,是一隻愛撒嬌的小花貓。

  小貓有一對尖尖的耳朵,聽說貓的耳朵還可以辨別方向呢。小臉的中間還有着濕潤的鼻子。雪白的身子,又細又長的腿,尾巴還一翹一翹的,可愛極了!

  自從小貓來了以後,我家的老鼠都失去了蹤影。小貓非常的奇特,白天時,瞳孔會縮成一道狹縫。但它依然能捕捉獵物。在夜晚。瞳孔會張得很大,視覺卻依然敏銳。小貓喜歡玩活動的物體,比如線團,小皮球,跳上跳下動作矯健靈敏。有一次小貓抓到一隻蟑螂,小貓使出了自己的本領,這時的小貓目不轉睛的坐在一旁,顯得從從容容。蟑螂尋找機會想溜走,小貓卻不動聲色仔細觀察,不過小貓總是在恰當的時候縱身一越。伸出鋒利的爪子,蟑螂乖乖地投降,小貓聚精會神的玩着,幾個來回,蟑螂已不能動彈了。

  我喜歡這隻小貓,因為它機智過人,還給我帶來了無數的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貓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貓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