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五毛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毛錢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記得七歲時,我曾遇過拾金不昧的一個報人,他的衣着很平常,不像是富貴的那些人。 

  那天,我獨自去同學家,記住了媽媽說去時幫她買報紙。我就隨便的來到一間報攤,我買完了報紙,每份報紙4毛錢,我給了他9毛。走時,我對他說:“5毛錢不用找了。”他說:“不行的,如果我不找給你,我就會是一個貪錢的人。”之後,我們把錢推來推去,最後他說他不找了。雖是這樣說,心可不是那樣想,他趁我不注意,悄悄地塞進了我的口袋裡,我忽然覺得袋子在動,我就摸了摸,“咦,這是什麼東西?”說完我掏出來,一看,驚訝地說:“咦,這......這不就是剛才的五毛錢?怎麼會在我這?”突然,我想了想,說:“肯定是報攤的那個人偷偷塞給我的。”說完,我立刻把頭轉向後面,眼裡閃着淚光望了望報攤的那個人。 

  他這種拾金不昧的精神,我也要學。

您正在瀏覽: 五毛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毛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