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摩爾莊園和奧比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摩爾莊園和奧比島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08年2月1日的早晨,春光明媚,我上了摩爾莊園的號,不料,電腦卡了。以後,我每次上摩爾莊園,電腦都卡。真搞不懂,哎!只好拿起奧比島的號,上去了。 

  呵!這倒是能上去,這究竟怎麼回事啊?於是,我從網上搜,這一聽結果,下了一大大大大大大大啊大大大大大大的大大大大大大大大跳。摩爾莊園和奧比島打起來了。事情是這樣的。 

  摩爾莊園說奧比島是抄襲他們欄目的,而奧比島卻耍賴皮,硬着頭皮搞砸摩爾莊園。這可讓摩爾莊園氣急了。於是,他們提出了個要求。說在一個月之內,比比這兩個遊戲那個遊戲玩的人數最多,那個就欄目繼續辦,雙方都點頭同意了。 

  一天、、兩天、、、三天、、、一星期、、一個月到了。比比吧!想知道誰獲勝嗎?哈哈,不告訴你,才怪。 

  獲勝的是奧比島。為什麼?因為,我前面不是說了嗎?奧比島耍賴皮,老想用鬼點子征服摩爾莊園。這不,這次也是,奧比島啊,故意侵擾摩爾莊園,於是,摩爾莊園,,,掛機了。 

  其實奧比島早有陰謀,他事先和周圍人說好只上奧比島,不上摩爾莊園,所以,才會鬧成現在的僵局…。其實大家喜歡的還是摩爾莊園對不對?“偶”也不例外啊!常玩這些沒意思的小遊戲,,,未免太小孩子了吧!再說了,我都10歲了。 

  哎!其實有時候,真搞不懂他們大人,你辦你的,偶辦偶的,老樣子幹啥呀?

您正在瀏覽: 摩爾莊園和奧比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摩爾莊園和奧比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