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圍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圍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我去學圍棋了,我特高興 ,因為我贏了棋。老師布置了四道題,還是我第一個做出來的呢! 

  我到了棋社的時候,老師已經在黑板上出了四道題了.因為我昨天在電腦上見過這個棋,而今天老師出的正是我昨天的棋的變化,所以我毫不費力就做了出來。 

  第二個做出來的又是“小不點”。他是我們班做題最快的,他走棋一走就對,幾乎就沒錯過。 

  後來老師安排下棋,我和陳曦是對手,我又中盤勝了,今天真是高興! 

  我的棋其實還沒達到這樣的實力。今天我超常發揮了,居然做題超過小不點,下棋把陳西贏了。真是不鳴則已,一鳴驚人,我厲害吧? 

  今天我太高興了!我這隻小小的鳥兒,終於可以嶄露頭角了,今天是我十一歲中最難忘的一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圍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圍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