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萬聖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萬聖節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萬聖節是西方國家的節日,傳說在萬聖節那天,會有鬼。所以很多人在家裡製作了南瓜頭,晚上來嚇唬別人;還有小孩在別人家敲門說著:不給糖就搗亂;還有人用電子郵箱發賀卡來祝福……

  萬聖節是在十一月一日。在西方的國家,一片熱鬧:

  一個叫紅紅的小女孩正在跟着一群小夥伴們一起到別人家敲門,口裡念着:不給糖就搗亂,快給糖果,不然我真的要搗亂啦。那個人的家打開了門,給了小朋友們糖果,嘴裡微笑着說:給你們糖果吃,不要搗亂哦,快走吧,去別人家好好地玩,祝你們快樂。紅紅和小夥伴們到另外一個要糖果吃,嘴裡還吃着香香的糖果,對那個叔叔說:不給糖就搗亂,給糖果吃,不然我們就要搗亂哦。可是那個叔叔非但沒有給他們糖吃,還罵了他們一頓:“去去去,系哦啊孩子別來搗亂,別去我家要糖果,你們快點滾出去,去別人家要糖果,別到這兒來。”紅紅和小夥伴們哭了,垂頭喪氣的走到另一家,“啊!有鬼啊!”“別怕是我。”一個戴着南瓜頭的叔叔說道,原來是你啊,小夥伴們和紅紅紅驚呆了,這位嚇唬我們的叔叔竟然是不給我們糖的叔叔,那位叔叔見夥伴們和紅紅很驚訝,解釋道:“大家不用怕我,我只是逗你們玩的,來來來,叔叔給你們糖果吃。”小夥伴和紅紅領了糖果,嘴裡一片歡笑。

  在西方的國家很熱鬧,萬聖節是多麼美好啊!

  四年級:琉璃~~

您正在瀏覽: 萬聖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萬聖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