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真正的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正的朋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許多朋友,但是只有一個人成為了我真正的朋友,她就是??雪兒。

  她長得很醜,一個塌鼻樑,小眼睛,厚嘴唇,怎麼樣?是名副其實的醜女吧。就因為這個,我們都不願意跟她玩。時間如流水,我們已經都很大了,每當看到她寂寞的身影,她獨自坐在那裡,我真想跟她做個朋友,但在我其他夥伴的威脅下,我無法跟她交流。不過每次我都會給她一個燦爛的微笑。在只有我和雪兒的時候,我也會跟她說話聊天。轉眼間,我和她成了親密的朋友,她經常教我跳舞,她跳得極好,尤其是拉丁。隨着音樂的響起,她也開始慢慢扭動。這又使我們的關係更密切了。

  記得有一年,我過生日,我竟然沒收到我那些狐朋狗友們的禮物,我無精打採的走在路上,雪兒神秘地把我叫到路邊,拿出一個小箱子,拆開精美的包裝紙,兩隻可愛的珍珠兔“跳”了出來,展現在我的眼前,我緊緊把她抱住,那一刻,我品嘗到了友誼的甜蜜,也知道了誰是我真正的朋友。

  友誼是快樂的,她使我的生活絢麗多彩!

您正在瀏覽: 真正的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正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