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真正的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正的朋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真正的朋友會緊緊相隨,別人都走開的時候,朋友仍與你在一起。

  有時候在生活中,你會找到一個特別的朋友,他只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內容卻能改變你整個的生活。她會把你逗的開懷大笑,她會讓你相信人間有真情,她會讓你確信真的有一扇不加鎖的門,在期待着你去開啟。

  這就是永遠的友誼,當你失意,當世界變得黯淡與空虛,你真正的朋友會讓你振作起來,原本黯淡空虛的世界頓時變得明亮和充實。你真正的朋友會與你一同度過困難傷心和煩惱的時刻。

  你轉身走開,真正的朋友會緊緊相隨。你迷失方向時,真正的朋友會引導你鼓勵你。真正的朋友會握着你的手告訴你,一切都會好起來的。

  我很開心在我生活中也有一些這樣的朋友,在我遇到困難時給了我幫助和鼓勵!

  當然還有那些速不相識的朋友們,雖然你我並不相識,但是我相信友誼是沒有距離的!我朋友常告訴我,網上的朋友不要相信,他們是多麼多麼壞,但是我想這個世界上還是好人多吧!我相信我的那些速不相識的朋友們!

  此文寫給那些認識我和不認識的朋友們,希望他們能夠開開心心的過完每一天!願我們的友誼可以長存!

  我會永遠記住你們,直到有一天我連自己都記不住!!!

您正在瀏覽: 真正的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正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