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感動的一個下午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感動的一個下午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我獨自走在我家的小巷裡,突然,我看見有兩個小孩子在巷子里說話,我看見了就趕緊藏了起來。我為什麼要藏起來呢?因為我平時都愛管閑事的。 

  那兩個小孩子,一個是哥哥,一個是弟弟。弟弟手裡拿着一個糖果,弟弟對哥哥說:“哥哥,我有一個糖糖,給你吃吧!”哥哥說:“我不吃,給你吃。”他們說到這裡的時候.我真想岔上一句:"你們不要說了,你們平均分不就得了嗎?" 

  我又看了看他們哥倆,我真沒想到,哥哥既然打開了糖果紙,哥哥並不是給自己吃,而是給弟弟吃,哥哥把糖果一下子給塞進了弟弟的嘴裡,弟弟看見了哥哥的行為很不高興.弟弟不理哥哥就獨自走了. 

  我看見了哥哥的行為,我邊走邊想:那次,我有一個糖果,當時我妹妹也在,妹妹也想吃這個糖果.我就和妹妹一人一半.可媽媽說我真貪吃,還說我小氣,不吃就會死啊! 

  經過這位哥哥的行為,使我很感動.我想對你說:"你真值得我們學習,你是我們的榜樣!"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感動的一個下午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感動的一個下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