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t踢毽子的小能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t踢毽子的小能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喜歡踢毽子,在班裡還是名副其實的小能手,就是因為這樣踢毽子成了我的愛好,在媽媽的鼓勵和支持下我踢毽子的水平更上一層樓了,媽媽還經常誇我說你毽子踢得真好。 

  記得,有一次,我和方海盛他們在比那一組踢得多,先是他們組先踢,朱依滔一下子踢了52下,方海盛踢了24下,那麼52+24=76下。我的組員大吃一驚我想:她一定是被他們踢的數嚇到了吧!俗話說:“不蒸饅頭,蒸口氣嘛。”“看我的。”於是,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超越他們!開始踢了,我彷彿覺得自己好像是個魔術師,毽子乖乖的跟着我的腳,那毽子一踢起來上下飛舞就像一朵花瓣纖細的秋菊在飛舞,又好像一隻長着長長尾巴的小松鼠在跳躍。毽子一會高,一會低,一會落在胸前,一會落在背後,不管落在那裡我都能十拿九穩的接住。踢着踢着70下終於被我超越了,我心裡一高興毽子就掉下來了。

  有了這次比賽,我悄悄地愛上了踢毽子,每當放學回家作完了家庭作業,我就會在家門口大顯身手。

您正在瀏覽: t踢毽子的小能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t踢毽子的小能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