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昆蟲記之害蟲也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昆蟲記之害蟲也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家都知道害蟲不好,看見就打死它們。可你們卻沒想到它們相當害蟲嗎?

  它們當然不想當害蟲了,但是不繼續這樣它們將會死亡,比如蝗蟲,它們必須吃糧食,如果不吃它們只能面對死亡,換個角度思考,我們還是它們的天敵,我們和它們搶食物,可它們只能繼續被人類追殺。

  害蟲和益蟲都一樣有它們的優點和缺點,比如螞蟻有時吃害蟲,但有時還吃益蟲。科學家發現蒼蠅身上的蛋白質、脂肪含量甚高,蛋白質佔40%左右,脂肪佔10%——15%;其幼蟲——蛆的蛋白質、脂肪分別佔51。3%和15%,蛆體內的鈣、鎂、磷等微量元素含量也很豐富。

  蒼蠅還是大自然的清潔工,它的幼蟲還是有好處的,可以食用。

  可以把死的動物很快分解掉。還能用於醫療,吃掉腐肉。我希望人類可以和昆蟲好好相處。

  十五中四年級:劉煒燁

您正在瀏覽: 昆蟲記之害蟲也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昆蟲記之害蟲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