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鴨子與巡警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鴨子與巡警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,鴨媽媽帶領着它那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漫步在溫哥華街頭。突然,有兩隻小鴨子一下子掉隊了,摔了一個在跟頭,摔到了一輛車前,司機一看,就急忙踩了剎車,差一點兒那幾隻小鴨子就被撞死了。那幾隻小鴨子由於受到驚嚇,就開始驚慌失措起來。一不小心,幾隻小鴨子掉進路邊的下水道里去了。

  而鴨媽媽卻還不知道,還好另外幾隻沒掉進下水道中的小鴨子看到了,就向鴨媽媽大聲“嘎——嘎——嘎——”的叫着,異常的叫聲引起了鴨媽媽的注意,鴨媽媽趕忙回過頭來,探尋事情的真相,原來是幾隻小鴨子失足掉進了下水道里了。

  鴨媽媽看此情景閃電一般奔到了路邊正在巡邏的警察旁邊,拚命地叫,而巡警並不知道鴨媽媽的意思,就蹲下來將將鴨媽媽的頭摸了幾下,站起來繼續執行他的公務去了。

  可能鴨媽媽知道巡警不明白自己的意思,於是就用自己扁扁的嘴咬住巡警的褲腿使勁兒拽,當巡警再一次蹲下來時,鴨媽媽拚命地向“事發現場”不住地點頭,巡警似乎明白了她的意思,就飛快地跑到了下水道口,眼前的情景使他為難起來,沒有工具怎麼救他們呀!嗯,對了,附近有一家出售漁具的店鋪,於是,奔向那裡借來一個網兜,將下水道中即將喪生的小鴨子撈了上來。

  小鴨子與媽媽又團聚了,鴨媽媽又帶領着它的那一隊小鴨子,走在回家的路上,行人看了,也讓小鴨子先走,都把車車在路上,那群小鴨子又在媽媽的帶領下搖搖擺擺地上路了。

  指導老師 鎮萬榮

陳老師的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鴨子與巡警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鴨子與巡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