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參與,我快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參與,我快樂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參與,我快樂

 湖南省長沙市 長沙市育才小學四年級三班 陳煒燦

  暑假期間,我參加了社區舉辦的各種活動,在幾次參與中都收穫不少,能培養我的實踐能力和合作學習的能力;使我對社區舉辦這種活動興趣濃厚,還交了不少的好朋友。

  其實,我選擇社區,是看重它對各種活動都有動活方案和計劃,安排學生走進社區深入了解社區的生活環境,積极參与社會各項公益活動。如:小學低年級學生可以以角色體驗為主;開展可以“尋找美的足跡”、“ 我為社區穿新衣”等體驗活動;中高年級以參與社區勞動服務為主,開展“清除路邊垃圾,創造美的環境”、“與不文明行為揮手,爭創合格小公民”等主題活動;使隊員從小懂得美好家園是靠雙手勞動得來的,培養隊員對社區的熱愛和關心。

  另外服務更完善,則是我的切身體會。還採取了一系列有趣的聯誼和誘人的各種有獎活動,竟吸引着我樂此不疲地參與其中。這絕不僅僅是為了獲獎,更重要的是“參與”本身就是一種快樂。

  朋友,如果你還沒參與,就趕快行動吧,肯定也有這種神奇的快樂感吧,我堅信!

  指導教師:陳婕

您正在瀏覽: 我參與,我快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參與,我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