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環保,我參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環保,我參與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環保,我參與 

  從電視上我看到了茂密的森林、一望無際的海洋、土地、長長的河流。但是到現實來找這些東西,那是少之又少,我們看到的只是污濁的大海、荒蕪的沙漠……哎!這一切的罪魁禍首都是人類自己啊! 

  現在我們來看一下我們的教室,在白顏色的牆壁上有多少的腳印、多少的墨水的污滓?你們再觀察教師後面的垃圾桶周圍,有多少的螞蟻在爬來爬去?在同學玩耍的操場上,有多少的塑料袋在空中飄蕩,多少塑料瓶無人治理,多少的花草任人摘采?有誰會喜歡這樣的世界呢? 

  如果我們想有一個乾淨的地球,我們就應該行動起來。不亂丟果皮紙屑、愛護花草樹木……讓地球變得充滿生機!這樣,我們的校園也將變得更加美麗;空氣會更加清馨;街道會更加潔凈;海水會更加蔚藍。不久的將來,地球會愈來愈晶瑩透亮! 

  "我環保,我參與"是光口說沒用的,要從自己做起,從身邊做起,從小事做起。只有這樣,我們才能享有美好的明天!!!

您正在瀏覽: 我環保,我參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環保,我參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