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好吃的柿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吃的柿子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又聞到了桂花的香味,感受到了秋風的涼爽,該是大雁舉家南飛的時候了;又看到了柿子掛滿枝頭,感受到了秋天的喜悅,該是回報辛辛苦苦勞作了一年的農民伯伯的時候了。 

  看到柿子扁圓扁圓的笑臉,農民伯伯也跟着笑的合不攏嘴。他們摘下紅紅綠綠的柿子,走進了超市裡、菜場里、路邊小攤上,大聲吆喝:“快來買啊,快來買啊,剛成熟的柿子,又好吃又實惠,一元錢4個,正宗的綠色食品,快來買啊。”我也被吆喝聲吸引了,這不是我最愛吃的柿子嗎! 

  我“啊”的一口咬了下去,媽媽問:“好不好吃?”我皺着眉、咧着嘴,:“這和我以前吃的柿子怎麼不一樣?又澀又麻。”媽媽笑着說:“小讒貓,吃到皮啦,這可對身體沒有一點兒好處。”我敲了一下腦袋,說:“好長時間沒吃了,我都忘記柿子皮是不能吃的。而且還不能空着肚子吃。” 

  我把柿子皮剝了下來,看到橙色的、一絲一絲粘在一起的果肉,咬一口,滿嘴香甜。我咬了一口又一口,咬到了又滑又硬的東西,我把它吐了出來,看着像橘子瓣似的東西,心中充滿了疑問,這是什麼東西呢?媽媽為我解決了疑問。 

我快速的把柿子吃完了,準備伸手拿第二個柿子的時候,又把手縮了回來,我想起媽媽以前對我說過,柿子是有很大涼性的,不能多吃,要不然胃會受不了。吃完柿子也不能喝涼水,吃螃蟹、魚、蝦等高蛋白食物。 

  媽媽最後還表揚了我,誇我不僅掌握了這些小常識,還能夠控制自己。我高興的說:“快樂掌握小知識,健康生活多又多。” 

  秋天柿子掛枝頭,模樣漂亮顏色鮮,營養豐富味道好,人人切記莫貪吃。

您正在瀏覽: 好吃的柿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吃的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