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媽媽的賬單》讀後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媽媽的賬單》讀後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們學習了《媽媽的賬單》這篇課文,文中講了小彼得是個商人的兒子,每天幫媽媽幹活,向媽媽索要60芬尼的報酬,而媽媽卻用0芬尼的賬單教育了小彼得的故事。彼得媽媽用獨特的方法教育了小彼得,也教育了我,使我感到十分慚愧。

  上學期剛開學時媽媽為了鼓勵我的學習,就說:“你期末取得好成績媽媽就獎勵你。”我把媽媽的話記在了心裡。期末我果然取得了優異的成績,就和媽媽要了一千元的獎勵,又打電話跟爸爸要了一千元,好像是給他們學得一樣。現在想想我和小彼得有什麼區別呢?

  通過學習這篇課文,現在我感到羞愧萬分。我再也不和爸爸媽媽要這樣的獎勵了。爸爸媽媽為我們付出很多心血,而他們並不是要從我這得到什麼。如果讓我給媽媽列一份賬單,那就是——母愛無價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媽媽的賬單》讀後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媽媽的賬單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