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記一次廣播操比賽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廣播操比賽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記一次廣播操比賽

 重慶市渝中區 重慶市渝中區中四路小學四年級三班 楊雲浩

  “一二一,一二一……”這是哪個學校的學生啊?原來是我們中四路小學的學生在求精中學風雨操場進行廣播操比賽。

  由於天公不作美,老龍王好像哪根神經錯位了,比賽這天下起了傾盆大雨,我們只有借旁邊求精中學的風雨操場進行比賽,操場足有兩個籃球場這麼大,那裡燈火通明,場內正中上方掛着“2005年中四路小學廣播操比賽”醒目的紅色大字,下方是主席台,坐着七、八個評委,中間是比賽場地,場地周圍坐滿了參加比賽的同學們。

  接着,德育處主任萬老師宣布:“比賽正式開始。”場上立即響起如雷貫耳般的掌聲,霎那間,操場沸騰起來。

  先是學前班的比賽,他們頭戴金黃的頭飾,身穿寶石藍的體操服,袖口、領口、裙子邊都有銀光閃閃的銀片,顯得既可愛又天真,他們一絲不苟的動作,像一個個新兵,雖然他們很小,但是做得非常認真引來了觀眾們雷鳴般的掌聲,他們做完操,得意洋洋地“飛”下場。

  比賽一個班一個班地進行着,這時,萬老師說:“請四、三中隊準備。”我心裡立刻緊張起來,心好像跳到嗓子眼上來了,懷裡像有一隻小兔在亂跳,我看見同學謝長江緊張得直發抖,何燕秋手心直冒冷汗,但是高國龍興奮得直嚷嚷:“我們終於要比賽了……。”萬老師說:“請四、三中隊上場。”我們順着領操員清脆的口號聲,穿着整齊的校服,排着四列八排的隊形,雄赳赳氣昂昂地走上了場,我因為剛開始很緊張動作做得不到位,後來順着音樂,漸漸地動作自如起來,我近量把動作做好,手抬得平平的,腳伸得直直的……。由於全班同學服裝整齊,動作一致,形成了一道靚麗風景線,引來了觀眾們一陣陣喝彩聲,班主任付老師也給我們豎起了大拇指,我和同學們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。

  雖然我們最後只得了第三名,但是我們並沒有失敗,因為我們是那樣的努力。我期待着下次廣播操比賽早日到來,我想我們一定會做得更好。

  指導教師:葉莉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廣播操比賽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廣播操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