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精彩的廣播操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精彩的廣播操比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隆重的比賽——隊列廣播操比賽,是在大操場舉行的。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比賽的,心裡很開心也很緊張。

  剛開始,三年級的各班同學都充滿自信地登場了。首先是隊列比賽,再做廣播操。看着他們每個班都做得那麼好,邁着整齊的步伐,我開始有些緊張了,生怕我們班做得比別的班級差。

  時間過得飛快,一轉眼,就輪到我們了。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上場了,當指揮員陳曉宇喊着:“原地踏步走。”我們就踏起步來,他鏗鏘有力地喊着:“齊步走。”我們就步伐整齊的走起來。他那鏗鏘有力的話語,贏得了領導們的喝彩:“喊得好啊!”“真棒!”。

  接下來是做廣播操,指揮員喊着:“領操員出列!”,領操員出列站在我們的前面,指揮員回到我們隊伍中來。

  開始做操了,我的心越來越緊張,都急出了一身冷汗來了。

  當音樂響起時,我們隨着領操員的標準動作一個一個地跟着一起做起來。起初,我精神抖擻,而且越做越做得有勁,最後,我的動作幾乎要超過大家的動作。

  終於做完了,我們有序的退出場,回到我們的觀看區,看着別的班級比賽。輪到二班上場了,我睜大眼睛仔細地盯着四零二班的同學有沒有做錯。啊!只見二班的浩林突然摔了個仰面朝天。他們的領操員江寒儀還有四個動作做錯了。我心裡暗暗高興,心想:這次二班是不可能贏我們的了!

  這一次比賽可真精彩!

  四年級:陳重瑾

您正在瀏覽: 精彩的廣播操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精彩的廣播操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