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小貓咪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小貓咪咪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姥姥家有一隻小貓,它的名字叫咪咪。聽名字就知道,它是一隻文靜、乖巧的“女孩”,哈哈,那你只猜對了一半,它是個“女孩”,可它並不是文靜、乖巧。它的心思讓人琢磨不透,它時而乖巧,時而調皮,時而膽小,時而堅強,時而文靜,時而暴躁,讓我猜不出蛇下秒是什麼心情。

  它剛出生時,我就認識它了,那時的它是乖巧、文靜的。看着它瘦小的身材,我簡直愛不釋手。我摸來摸去,它身上的毛本來就不多,現在讓我摸的幾乎快沒毛了。不久后,我回姥姥家,發現床上多了一隻灰色斑紋貓。我仔細的打量着這隻可愛的小貓,我的腦海中有了一絲記憶,我想起來了,它就是咪咪。這時的它彷彿有些膽小,一見到我就跑,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抓住它了。我抱着它看電視,玩,這時它有些暴躁了,就像要噴發的火山。“喵---”它噴發了,不但對我狠狠地叫了一聲,還給了我一個“衛生球”,之後它就跑了。它這樣做我還是覺得非常可愛,讓我更加愛不釋手了。有一次,我見到一隻老鼠,嚇得大叫。咪咪聽到了我的叫聲,跑了過來,三下五除二幹掉了老鼠並把它吞下肚子。這時的咪咪非常勇敢,像一隻貓武士,它威風凜凜,又像一個女俠客。

  我好喜歡咪咪,和咪咪在一起的日子是最快樂的。

  四年級:天真小孩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小貓咪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小貓咪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