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小貓咪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小貓咪咪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以前我家有隻灰白色,名叫咪咪的小女貓。

  咪咪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腦袋挺大,耳朵尖尖的,有時一動一動的,好像在偵聽幾裡外老鼠的腳步聲。她的腳爪是半踮着的,走起路來好似在走“模特步”,可真臭美。最有趣的是她的尾巴,幾乎成天翹着,還不知她的屁股已經“曝光”了!不知道害羞嗎?

  咪咪的名字之所以叫咪咪,是因為她的叫聲十分特別:總是咪咪的叫,而不是喵喵的叫,因此為她取名叫咪咪的。

  我和咪咪的感情也十分深厚,記得有一次,我和咪咪下樓玩,在奔跑的時候,側身不小心劃過了一塊金屬鐵皮,劃出一道深深的血痕。當時我和媽媽驚呆了,連忙抱起咪咪回家幫助療傷。我撫摸着咪咪,發現她的身子一直打着冷顫,在用酒精棉球擦拭傷口時,咪咪總在一抽一抽的疼,我的心也是一下一下的緊。

  如果咪咪哪一天死了,我一定要把她埋起來,好好紀念她,把她的照片掛在我的床頭,看着她。看着看着,就會想去她,咪咪彷彿在天堂看着我,朝我笑,沖我“說話”回想回想我和她共同度過的美好,快樂的時光……

  我和咪咪已相處多年,她剛剛來到這個新家的時候,我跟她說些話,她連看我一下都不肯,可如今到建立了如此深厚的友誼,我們可真成了骨肉之情啊!

  可是,我通過和咪咪的感情,深刻的感覺到:我們應該好好保護身邊的小動物和環境,更應該保護大自然。讓他們和我們共同和諧,相互幫助,共存在這個美麗的大家庭中。

  南京外國語學校仙林分校四年級:杜托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小貓咪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小貓咪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