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貓咪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貓咪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去年春天,媽媽送我一隻小貓,小貓的名字叫咪咪。咪咪長着一對毛茸茸的大耳朵,一張小巧玲瓏的小面孔上嵌着一對閃閃發光的小眼睛,宛如兩顆閃閃發光的小星星。它身上長着土黃色的毛,好像擦過油似的,它有四隻鋒利的爪子和一口潔白的牙齒。它的身後還翹着一條細長的尾巴顯得格外漂亮。 

  咪咪吃食物的時候,經常直接一口咽下去。我還真怕它咽着了!今早我給咪咪準備了一條大魚。咪咪吃完了魚高興極了,就回到窩裡睡大懶覺,這一睡要到了中午才會起床。咪咪睡覺的時候經常會從床上滾下來,我還真怕它摔傷了!於是在它睡床邊擺了許多小枕頭,它起床後會去陽台賞花,然後在地上跳起它那傳家舞---最獨特的貓步。 

  咪咪沒事做的時候,經常會來找我陪它看電視,看的時候,時而安靜,時而“喵喵”叫,好像要跟我討論劇情,瞧它看得多認真呀!我總是會在星期天的下午給它洗澡,洗完后的咪咪真是可愛極了,毛都翹起來了,這就是我喜歡的小貓咪咪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貓咪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貓咪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