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貓咪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貓咪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小貓咪咪 

  我家養了一隻小貓,它的名字叫咪咪。 

  我家的貓,一身白毛像雪似的,毛絨絨的,眼睛大大的,眼球圓圓的,閃閃發光;耳朵尖尖的,像兔子的耳朵堅起來,軟軟的;咪咪的鬍鬚長長的,像線一樣。嘴張得很大,露出幾隻尖尖的小牙。有一條長長的尾巴。一搖一擺,可愛極了。 

  貓的性格實在古怪,說它貪玩吧,的卻是啊,要不怎麼一見到絨球,就算是摔倒了也不哭。說它膽小吧,但也不是,因為它見到老鼠都要和它拼了命。 

  貓有時候也很懶,在冬天的時候,咪咪常常躲進被窩地毯上懶洋洋地睡大覺,任憑你怎麼叫咪咪,咪咪也不理你,咪咪要是理你,就會用眼睛瞪着你,好象對你說“不要打擾我睡覺。”然後又眯上眼睛呼呼大睡。 

  貓喜歡吃魚,有一天,媽媽買了一條魚回來,放在桌子上。咪咪的鼻子很靈敏,一下子就聞到魚的味道,就跑了過來,撲上桌子,趁媽媽不注意,就把魚叼走,拿到門口去吃,我看着咪咪吃得津津有味,好象坐說“魚的味道真香,好吃極了。”然後,咪咪又用眼睛看着我,好像在對我說:“謝謝主人,買的魚實在是太好吃了。” 

  咪咪是這樣生氣勃勃,天真可愛,咪咪是我的好朋友,我喜歡咪咪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貓咪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貓咪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