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貓咪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貓咪咪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,它的名字叫咪咪。咪咪可漂亮了。它的眼睛像一塊香濃的牛奶糖,小小的,好像天上的一顆小星星。咪咪有一身雪白的、綢子似的絨毛,柔軟極了,怪不得你一見它就摸個不停。

  我告訴你咪咪是個捉鼠能手呢,這不,前段時間,我家來了幾位猖狂的不速之客??一群灰不溜啾的大老鼠他們把桌子椅子咬得都是大牙印;還把那美味無比,香氣撲鼻的飯菜給糟蹋了一番;最可氣的是它把我家的地板,衣服里都送上了見面禮??“黃金”。我們家為了趕走這些不速之客而又無計可施的時候,親愛的咪咪勇敢的站了出來。夜幕降臨,咪咪站在牆角邊等老鼠,它屏息凝視、一動不動,也不發出一點響聲。這時,幾個“黑衣怪物”賊頭賊腦地走了過來,咪咪見了,眨了眨它那牛奶糖般的眼睛,神氣的翹了翹鬍子,然後像老鼠撲了過去。只聽見“吱-”的一聲慘叫,一隻老鼠BAYBAY了。其他的老鼠見了,都聞風喪膽、屁滾尿流的逃跑了。一場老鼠風波就這樣被咪咪解決了。

  正當我和咪咪一起快樂成長的時候,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降臨到了這個可愛的貓咪身上。三月,本是萬物復蘇的時候,可咪咪就在這時,悲慘死去。那天,春雨沙沙地下着,媽媽帶着我和咪咪去逛街。我們過馬路時一輛大卡車向咪咪飛速駛來,殘忍的從咪咪身上壓了過去,然後匆匆駛去。我連忙跑道咪咪身邊,抱起它。咪咪那潔白的羽毛剎那間變成了鮮紅色,血像水似的往外流,我大聲呼喚着咪咪的名字,我的淚水、雨水和咪咪的血水一起流到了地上。終於,咪咪的嘴角微微動了一下,發出微弱的一聲“喵”。這一聲撕碎着我的心,因為我知道這是我們的訣別。這時咪咪閉上了眼睛,永遠閉上了。它將去一個更美好的世界——天堂。

  咪咪雖然你死了,但我們的友誼永遠存在!

您正在瀏覽: 小貓咪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貓咪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