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貓咪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貓咪咪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小貓咪咪 

  我是一隻可愛的小貓,我十分乖巧。而且我是來自大自然的,現在我住在一棟高高的樓房裡,我的主人是一個小女孩,她對我可好了,可是我卻不喜歡這裡的環境,廢氣滿天飛,真是太難受了,我真不明白為什麼人類生活得不錯?難道他們喜歡廢氣嗎?哦,對了,我給大家講講我的一個悲慘的故事…… 

  我的一家都生活在美麗自然的大森林,我有我的爸爸,媽媽,爺爺,奶奶,姐姐,哥哥,弟弟和妹妹。我們一家生活得都很開心,我記得我當時還很小,三四個月大,那是我第一次知道了什麼叫廢氣,是一輛好看的汽車排放出來的汽車尾氣,我那剛出生的弟弟妹妹就是讓汽車尾氣要了性命,媽媽還氣得追了汽車好久好久,最後讓汽車軋死了。爸爸不吃不喝,爺爺奶奶也被氣得不輕,哥哥姐姐還好。我嚇得直往死去的媽媽懷裡鑽,一邊鑽,一邊叫媽媽:“媽媽,你醒醒,你怎麼啦?媽媽快起來呀,我害怕。嗚嗚……”可還是無濟於事。 

  第二天,好多好多叔叔拿了好多鐵籠子,我的哥哥姐姐被鐵籠子捉走了,哥哥姐姐被捉走的前一刻說的唯一一句話是:“妹妹,快走呀,別管我們了……”我嚇得四處亂竄,一不小心撞到了一個叔叔的腿上,“啊!救命呀!”咪咪拚命的叫喊着。反正也不知道自己會面對什麼樣的事情,先睡一覺吧! 

  當咪咪醒來時,看見一個女孩的眼睛正盯着它看,“喵~”看來咪咪嚇得不輕,可是那個小女孩也被莫名其妙地嚇了一跳。後來小女孩就成了咪咪的主人了。女孩對咪咪很好,可咪咪還是高興不起來呀。為什麼呢?咪咪心裡一直想着這個問題。 

  一定是人類喜歡這環境,而我卻不適應,看來我和他們不和群,我還是離開吧,再見了,和這裡比起來,我更喜歡大自然,我喜歡那的小鳥,喜歡那的大樹,喜歡那的小草,用去你們人類比較“流行”的“語言”說就是:886……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貓咪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貓咪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