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美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美景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在仕林,那是我的第二個家鄉。它一年四季都很美,所以我很喜歡她。

  春天,村裡奼紫嫣紅。山坡上的小草慢慢地從土地里鑽出了它的嫩芽,接着伸了伸懶腰,一陣春風吹來,小草彎了彎腰,好像在向春天問好。村子里的果園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:蘋果花開了,梨花開了,桃花也開了……山野里的花不甘落後,漫山遍野,紅彤彤的,煞是好看。整個任林村被花兒裝扮得五顏六色,花香也在村裡飄蕩着。一場牛毛細雨過後,花草樹木們都笑開了懷,貪婪地吮吸着甘露。燕子也從北方飛回來,黃鸝在枝頭歡快地歌唱着。

  夏天,山上一片蔥綠。知了在樹上歡快地唱着歌。小溪里的魚兒在涼爽的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,可開心了!你瞧,它們有的跳出了水面,回到水裡的時候,水花四濺,有趣極了!

  秋天,村裡一片金黃。果園裡結滿了紅的、黃的、青的……水果,果農們正忙着採摘;田野里的莊稼成熟了,農民伯伯也忙着秋收。

  冬天,村裡別有一番情趣。很多花草枯黃了,一些樹木也枯黃了,但是,松樹、柏樹還是那麼的綠。溪面上非常平靜,清晰地倒映出樹的倩影,水裡一隻魚兒也沒有。天空中一隻大雁,一隻燕子的影兒也瞧不見。

  啊,家鄉的四季美極了,我愛我的家鄉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美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