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美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美景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家鄉在農村,那裡雖然沒有城裡那樣的高樓大廈,也沒有城裡那樣的繁華,但我們家鄉一年四季景色迷人!

  春天到了,大地披上了綠色的新裝,萬物復蘇。漫山遍野都是花朵,最多的是喇叭花。喇叭花開得特別茂盛,一朵連着一朵,沒有一點兒餘地,像織不完的錦緞那麼綿延。小草都從地下探出了小腦袋,來到了世上。小草全身都是綠色的,像天邊的紅霞那麼耀眼。樹林里的樹兒,都抽出了嫩芽,慢慢的開始生長。他們吸收着空氣,營養越來越多,長的越來也高。

  夏天來臨了,天氣越來越熱了。田裡的水溝,都有許都小蝌蚪這些小蝌蚪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,尋找着媽媽。農民伯伯都開始種西瓜,他們都戴着草帽在炎熱的太陽下工作。樹兒都從小樹變成了大樹,這些大樹非常惹人喜愛,人們都去樹下乘涼,都想把炎熱趕走。

  秋天到了,秋姑娘為大地披上了秋裝,到處充滿着秋的氣息。樹枝上葉子再也不像以前那麼綠了而是一片一片黃燦燦的往下落,像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。地上就鋪滿了厚厚的一層樹葉就像一條地毯。果園裡果實累累,樹上結滿了琵琶,梨頭,西紅柿等等,真是一片豐收的景象!

  冬日裡,呼呼的北風吹啊吹,帶走了樹上最後一片落葉。天上飄下了一片片雪,這些雪把樹遮得結實極了,一點也沒露出面。小朋友們開心極了。都在打雪仗堆雪人。花兒都枯萎了,失去生命,唯有寒梅在大風大雨中傲然挺立!這時大地一片雪白。

  我們的家鄉一年四季太美了,我真為我感到生活在這麼一個幸福而美麗的農村而快樂!

  舟山市普陀區展茅街道展貿中心小學四年級:應曉燕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美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