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夢幻公主(七)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幻公主(七)_1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本集朵兒扮演者:LILY薇兒 

 “可沁可沁快起床!我們要去找花蕾了!”依倩推着還在夢鄉中的可沁,“別跑,我的大蛋糕!”可沁還在說夢話,“米西,快來幫我!”依倩說,“你這懶蟲起床了!爸爸媽媽都走了!”米西一邊撓可沁一邊說,“不要啊!哈哈!救命!哈哈!”可沁好不容易起床了,“你們知道嗎?我夢見一個大蛋糕,它還撓我痒痒呢!”可沁說,依倩和米西繼續狂汗,“好了!你們快去找花蕾吧!公主的病不能再拖了!”依琳也從魔法球里出來了,“就是!快點,‘炫音魔法~轉移’這樣才行。”米西一下子就把依倩和可沁帶到了夢幻荷花池裡(因為只有夢幻荷花池才有她們要的花蕾),“米西!看你做的好事!”可沁大喊,原來可沁還穿着睡衣呢!“夜空魔法~變”這才讓可沁換了衣服。 

 “我們這是在哪?”可沁問,“這是我們夢幻國的境外荷花池,還好沒受斯特拉攻擊。”米西說,“好了,我們快找一朵花趕緊取下花蕾走吧!公主還等着我們的。”依倩顯得有些着急,“那好。”米西說,“就這朵吧!快點。”依倩指着一朵荷花說,米西剛伸手過去準備拿,一條鞭子打過去,但米西很靈巧地躲開了,“誰?”米西警覺起來,“我還想問你呢?來荷花池做什麼?我不會讓你們得逞的!”一個長得十分清秀小姑娘說,“你好,我是公主的朋友,她受傷了,我們需要花蕾療傷。”可沁說,“什麼?公主受傷了?公主怎麼樣了?”那女孩顯得十分着急,“你先告訴我們你是誰。”依倩說,“我是荷花池的守護仙子,我叫朵兒,快告訴我,公主怎麼樣了?”原來她叫朵兒。“公主被斯特拉打成重傷,需要這的花蕾調成藥水。”依倩對朵兒說,“是這樣啊,你們隨便拿花蕾,我能和你們一起去看公主嗎?”朵兒說,可沁十分熱情,“當然可以!”她巴不得身邊有一大堆仙子朋友,但是,米西好像有點不安穩,她想:“既然朵兒也是守護仙子,那我怎麼不認識?再說,我記得荷花池入口十分隱蔽,所以國王沒有安排守護仙子,難道我記錯了?不可能!看來我得好好注意這什麼朵兒了!”“你還在那幹什麼!快回家呀!”依倩叫還在沉思中的米西,“哦!來了。”米西回答。 

 (回到家)“依琳!我們快調製藥水。”可沁說,依琳馬上出來說:“你們回來了!咦?這是誰?”依琳看着朵兒,“她是荷花池的守護仙子——朵兒”依倩說,“哦。”依琳一邊說一邊打量着朵兒,“炫音魔法~融合”在說話間米西已經調好藥水了,她喂雅夢媛喝了下去,雅夢媛漸漸蘇醒,“雅夢媛,你可算醒了!”可沁感動地熱淚盈眶(誇張一下,沒有的事),“雅夢媛,我給你介紹一下這是朵兒,荷花池的守護仙子,這是……”沒等可沁說完,雅夢媛就說:“這是米西,也是守護仙子,拜託哦,我是公主耶,怎麼會不知道誰是誰哦!不過這朵兒我倒是沒見過,我記得父王沒給荷花池添仙子啊?”“就是,我也沒見過。”米西瞪了朵兒一眼說,“我是後來加上的,可能國王來得及沒跟你們說。”朵兒不緊不慢地說,“是嗎?”米西說,“怎麼,你懷疑我?”朵兒說,“沒錯,怎麼著!”米西越來越懷疑,她懷疑朵兒不是守護仙子,懷疑朵兒是間諜!但米西懷疑歸懷疑,她決定找出證據!“好了,你們別吵了!雅夢媛剛醒來你們不製造點開心的事,反而吵起來,朵兒不像是壞人。”可沁覺得米西太警覺了,米西反而覺得可沁那麼單純,更要找出有力的證據了。 

下集:斯特拉再次出現

您正在瀏覽: 夢幻公主(七)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幻公主(七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