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夢幻公主(四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幻公主(四)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(過了幾天後) 

  雅夢媛對可沁說:“可沁,現在基本魔法你都學會了,現在是時候教你高級魔法了。”“還有高級魔法?”可沁說。“當然,基本魔法的魔法詞是‘夢幻魔法’開頭,高級魔法是以法棒為準的,我的高級魔法詞是‘愛心魔法’開頭,你的是‘夜空魔法’開頭,現在我們可以通過高級魔法召喚精靈了!我們以後可要法棒精靈多幫忙才行。”雅夢媛說。可沁一頭霧水:“精靈什麼樣子?”“我也不知道,只是聽父王說過。哎呀,我們閑聊什麼,我教你怎麼召喚精靈,你就說‘夜空魔法~精靈出現’試試。”“夜空魔法~精靈出現”可沁拿着法棒揮動。這是從夜空法棒的月亮上蹦出一個小精靈來,這個小精靈一出來就說:“終於解放了,咦?公主?你怎麼在這?”雅夢媛說:“你先別問,先來看看你的新主人吧!”小精靈轉過頭對可沁說:“你好,我是法棒精靈,我叫依倩。”“你好。”可沁十分友好地說。“雅夢媛,你的精靈呢?”“看我的,‘愛心魔法~精靈出現’。”這時,從雅夢媛的法棒里蹦出來一隻精靈,“大家好,我叫依琳”“這就是我們的精靈。”雅夢媛說,“真可愛。”可沁說。“好了,現在還用不上精靈,你們先回去吧。”雅夢媛對精靈說。說完精靈就回去了,雅夢媛說:“可沁,我該教你變身魔法了,專心點!”“還學?這幾天剛學完基本魔法,現在就學高級魔法,現在又來個什麼變身?累死我了!”可沁抱怨道。“快起來,不快學魔法怎麼救夢幻國!”“好吧!”可沁無可奈何。“你先看我。”雅夢媛說,“愛心魔法~變身”頓時,粉紅色的光照耀在雅夢媛身上,把雅夢媛完全蓋住,等光消失后,雅夢媛更就變了個樣,雅夢媛抓起馬尾辮,穿着粉紅色的裙子,上身衣服的中間有一顆紅心,真是漂亮。“可沁,該你了。”“好的,‘夜空魔法~變身’。”可沁變身後的裝束也很不錯,她抓的是丸子頭,不過穿的是長袖和短褲,長袖的中間是彎月亮,感覺十分俏皮。 

  下集:雅夢媛受傷

您正在瀏覽: 夢幻公主(四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幻公主(四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