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夢幻公主(五)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幻公主(五)_1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先介紹一下人物扮演(以後出現的人物在這就先不說了,以後出現時才會說哦): 

  首爾的天使飾演可沁 

  紫夢蝶兒飾演雅夢媛 

  夢之曲飾演依琳 

  慕容婉兒飾演依倩 

  LSZWY飾演米西 

  黑暗女王-斯特拉:沒人演…~~ 

  “現在是周末,媽媽也去上班了,我帶你去我們地球逛逛吧!”可沁對雅夢媛說。“好啊!第一次看到地球時就是在你家,外面什麼樣我看都不敢看,生怕你媽媽突然回來看到我,現在終於大大方方可以出去了!”雅夢媛顯得十分興奮。 

  於是,可沁就帶這雅夢媛出去了。可雅夢媛突然覺得有一種不詳的預感,她告訴了可沁,可沁有點緊張:“啊!不會吧?”“不管會不會,我們還是先帶着法棒,起碼保險一點。”雅夢媛建議。“好,那就這麼辦。”可沁和雅夢媛上街后緊張兮兮的,時不時地轉頭看一下,可就是這麼小心依然有危險到來,神不知鬼不覺的,可沁和雅夢媛走進一個古怪的“異度空間”,雅夢媛的不詳預感靈驗了。可沁着急地說:“那怎麼辦?雅夢媛,你快想想辦法!”“可沁,你先別慌,我們先召喚法棒找精靈幫忙。”“嗯!”“愛心法棒,請立刻出現在你的主人面前吧。”“夜空法棒,請立刻出現在你的主人面前吧。”只見法棒平穩地落在兩人手中,接着,兩個女孩喊道:“愛心(夜空)魔法~召喚精靈”依倩和依琳都出現了,依琳說:“這一定是斯特拉搞的鬼,你們快用魔法對抗。”依倩說:“你們快變身,變身後法力會增強的。”可沁和雅夢媛都變了身。“你們這兩個小丫頭,憑你們的功力怎麼能傷我絲毫,我來就是先解決你們,省的你們苦苦練法術,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!”這時,斯特拉終於現身。“可惡的醜女人,就是你把雅夢媛的星球弄的烏煙瘴氣的吧!我跟你拼了!”可沁十分生氣,“夜空魔法~繁星亂墜”,可沁說完,無數的星星向斯特拉飛墜過去,“不知好歹的傢伙!‘黑暗魔法~黑傘防禦’”在黑傘轉動下,繁星立刻化為烏有,“可惡!”可沁氣得直跺腳。“哼!該我攻擊了吧!‘黑暗魔法~黑色旋風’”斯特拉使出黑色旋風,旋風直衝雅夢媛,“啊——”只聽雅夢媛一聲慘叫,雅夢媛就被打暈了,“雅夢媛,你沒事吧!你別嚇我啊!雅夢媛!”可沁連忙跑到雅夢媛身邊。“好你一個黑暗女王,找你好久了,現在又來傷害公主,活得不耐煩了!”可沁突然聽到另一個人的聲音,“炫音魔法~音符飛翔”,“啊,可惡,此人爆發力極強,三十六計走為上計。”說著,斯特拉便落荒而逃。“你是誰?來幹嗎?”可沁問剛才打跑斯特拉的女孩,她說:“你好,我叫米西,是夢幻國的守護仙子,我幸運逃出夢幻國,到處在地球尋找斯特拉和公主。”依倩說:“快別說了,趕緊送公主回去。”“我來‘炫音魔法~轉移’”米西說。不過是一眨眼的功夫,馬上回到了可沁的卧室,“依琳,你最了解雅夢媛,快看看她怎麼樣了?”依琳說:“公主是受了重傷,需要‘高山雪蓮’一朵、‘清晨露珠’五滴和‘荷花花蕾’用融合魔法調成藥水給公主喝才行!”“那麼麻煩?”可沁十分驚奇。“好了,明天就行動,救公主要緊。”米西對可沁說。“好!明天清晨我先去找露珠。”可沁說,依琳說:“等媽媽和爸爸都去上班后,我們就用魔法去雪山找高山雪蓮,最後去找花蕾吧!大家有不同的觀點嗎?”“我們沒問題!”依倩代表大家肯定了依琳的策略。 

  下集:尋找高山雪蓮

您正在瀏覽: 夢幻公主(五)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幻公主(五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