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地鼠的警告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鼠的警告_2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地鼠的警告

  鷹王和鷹後來到了一個森林,選中了一個既高大又茂盛的大樹,他們決定在這裡做窩,繁殖後代。可是,剛來不久,一個地鼠告訴他說:“尊敬的鷹王陛下,您選擇的大樹不是理想的大樹,這顆大樹的根已經爛了,隨時可能倒塌下來。”可是鷹王根本不聽地鼠的警告,就在當天下午就把窩做好了。

  不久,鷹王和鷹后就繁殖出一群可愛的小鷹,它們在這裡生活的很好,並不是地鼠所說的那樣。

  可是,剛不久在一個早晨,鷹王和鷹后捕食回來時,眼前的情景使它們非常驚訝,它們的窩已經變成一片狼藉,鷹王悲痛不已,它傷心的說:“我真是太傻了,我竟然不聽地鼠的警告,要不然我們就有一個舒適的家了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地鼠的警告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鼠的警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