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打野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野戰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打野戰 標籤:打野鴨作文 野戰作文

   星期六,我興緻勃勃地和我的兩個哥哥去公園打CS野外真槍實戰。

   到了那裡,我們穿上了一件神奇的防彈服,只要中彈,衣服就會發生震動。我們又帶上了頭盔,並且拿上了輕型狙擊槍,神氣地進入戰場。因為敵方比我們進入戰場的早,所以他們就有了時間分散、準備和隱蔽。我們剛一進入戰場,還沒緩過神,就被敵方發現了,他們開始向我們身上狂發子彈,我們迅速往草叢那邊跑尋求隱蔽。哈哈,我找到了一個特別適合我們的地方,趴在那裡,開始瞄準,只要發現敵人,我們就趕緊發射子彈。很快遊戲結束時間就到了,我一共打死了兩個敵人,聽說是我們小組打中敵人最多的,我特別高興。

   這個遊戲刺激又好玩,我非常喜歡,下次放假我一定再來玩!

您正在瀏覽: 打野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野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