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激烈的野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激烈的野戰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激烈的野戰

 廣東省潮州市 饒平縣師範附小四年三班 林昱楠

  “五一”勞動節,我和媽媽、還有我的朋友二狗以及他的媽媽到深圳市光明農場遊玩。 

  這裡有滑草車、蹦極、野戰等遊戲,我們玩了許多項目,最讓我回味無窮的要數打野戰了。我們到了野戰區,租了軍衣、頭盔以及槍支和子彈,每人20發子彈,槍是真槍,而子彈是一種薄塑料球,裡頭是紅色的液體,一打中人就破了,就流出假血來。

  我們準備就緒后才得知對手是七個大男人和一個阿姨。開始打仗了,我立刻像電影里的戰士一樣,藏在油桶后,架起槍支。我等了一會兒就發現敵人正在瞄準我,我也瞄準了他,我們幾乎同時開槍,當我開槍后就覺得左手一陣巨痛,我一看才知道我的手中彈了,而敵人的胸膛也直流“血”。我立刻又躲回油桶后觀察敵情,但是我的頭盔連中兩槍,他們的槍法真高明,說打哪就打哪。這時,我看到一個女敵人被二狗打得渾身是“血”。接着,我一心一意地注視着左前方,而沒有注意到幾個敵人從二狗那邊包抄過來,當我覺得情況不妙時為時已晚,只能暗暗叫苦,對敵人連開幾槍。可是敵人火力越來越猛,突然二狗和他媽媽“失蹤”了。只有我和媽媽邊打邊退,直到沒子彈了,才落荒而逃。

  離開“前線”后,我發現我的手真的流血了,媽媽的大腿多處出血,二狗媽媽也一樣,只有二狗安然無恙。媽媽抱怨敵人太狠了,不按照遊戲規則而近距離射擊,遊戲主持人告訴我們戰爭本來就是如此冷酷無情。

  聽了這些話,我暗暗發誓,下一次野戰一定不退縮,一定要勝利。

您正在瀏覽: 激烈的野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激烈的野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