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老母雞通人性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老母雞通人性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養了一隻老母雞,他頭戴着一頂紅色的帽子,身穿一件桔黃色的衣服。 

  他平時總是一隻腳站地,另一隻腳騰空,我覺得它很像“金雞獨立” 

  我發現這隻雞還挺聰明的呢!這不,那天下雨,我和媽媽想:“呀!糟糕,雞還在外面呢!可別淋了個落湯雞!我和媽媽急忙跑到院子里,出乎我預料的是:這隻雞正躲在我們的盒子里,舒舒服服的睡大覺呢!真是虛驚一場! 

  它喜歡吃米和菜。當他餓時,它就會用嘴巴不停的啄我們家院子的們,兩個眼睛死死的盯着屋內(第一次嚇得我半死)我聽到響聲就會拿來食物喂他吃。他吃飯的時候就用尖尖的嘴巴啄着米和菜,真香啊!(連麻雀都流着口水過來啄,拽吧?) 

  無聊時我就和雞玩,我就趁這時候訓練它,我把手指指了指地下,他就坐下,我用手指了指後面它就轉身,逗得我開懷大笑! 

  我家的老母雞通人性啊!!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老母雞通人性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老母雞通人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