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科技發展帶來的變化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科技發展帶來的變化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。要求是:把今天教的這篇課文讀給爸爸或媽媽聽,請他們說說科技發展帶來的發展,再把他們的話寫下來。 

  一回到家,我就放開嗓門大聲嚷嚷道:“媽媽請你告訴我,科技給我們帶來了哪些變化?”媽媽說:“以前的生活可苦了,哪像現在,要什麼有什麼.。”“有哪樣苦啊?”我疑惑不解地問。媽媽嘆了口氣:“唉,以前的鉛筆一角錢就有好幾支,哪像現在呀!有些筆幾十元才一支呢,林榮啊,你正好趕上享福期嘍!”“不會吧,一角錢就能買好幾支筆,那些鉛筆是假的吧?”我打破沙鍋問到底。媽媽回答道:“以前的人不管筆的好壞,只要有筆寫,他們就心滿意足了!”“哦,原來是這樣啊!從前的人可真勤勞啊!” 

  媽媽還說:“以前的學費比你們現在的零花錢還少。”我問:“以前學費要多少啊?”“二元錢”。“那麼便宜啊!”“在我們以前的時候,二元錢也是來之不易的。現在的學費要好幾百塊錢,現在的生活和以前的生活相比,真是煥然一新了。 

  啊!現在的生活比以前的生活好了很多,可是,未來的生活一定會比現在的生活好一百倍的。我相信!

您正在瀏覽: 科技發展帶來的變化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科技發展帶來的變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