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秦皇島旅遊日記(2)_______撿貝殼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秦皇島旅遊日記(2)_______撿貝殼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秦皇島旅遊日記(2)_______撿貝殼 標籤:秦皇島作文 撿貝殼作文 旅遊日記作文 北京旅遊日記作文

秦皇島旅遊日記(2)_______撿貝殼 

 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

  晴 

  在去秦皇島的第五天,我們在美麗的沙灘上玩耍。突然我說:“表哥、要不咱們撿貝殼吧,撿多了還能穿成項鏈帶在脖子上呢。”大我40天的表哥毫不猶豫地說了一聲“OK”。於是我們在海邊又挖、又找、又撿,累得氣喘吁吁、滿頭大汗,汗水淋濕了衣服。不過我們還是興高采烈、興奮不已:在這金色的沙灘上大喊大叫,笑聲傳得老遠老遠。我們撿的貝殼越來越多,都堆成了一座座小山。貝殼有大的、小的,最大的跟手掌心一樣大,最小的跟手指夾蓋一樣小。貝殼的顏色更是豐富多彩:紅的、黃的、綠的、白的、綠的、灰的、黑的、黑白的、紅白的……這麼多貝殼,我們看得眼花?亂,覺得哪個貝殼都好看,都跟別的貝殼與眾不同,都讓我喜歡。 

  我望着無邊無際的大海,聽着翻滾的波濤聲,發自內心地說:“謝謝你大海,送給我最能體現海的味道的禮物______貝殼。”在海邊,在金色的沙灘上,我愉快地度過了這一天,它讓我享受到沙灘的美麗和大海的無窮魅力,多麼美好難忘的一天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秦皇島旅遊日記(2)_______撿貝殼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秦皇島旅遊日記(2)_______撿貝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