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王?的旅遊日記(秦皇島大 6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王?的旅遊日記(秦皇島大_6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50字  編輯:pp958

秋天的美

 重慶市南川 隆化一校四年級三班 韋寒月



  繁花盛開、百花爭艷的春天固然可愛;瓜果遍地、果實累累的秋天更討人喜愛。

  走在田野旁,可看到田野里的冬瓜成熟了,大大的、青青的,你看它們在田裡睡着,就像一個個可愛的娃娃。

  快瞧,那邊的高粱地,一株又一株的紅高粱,它們威武的站在田裡,舉着紅紅的火把,好像很自豪地樣子。離開高粱地來到陡坡上的玉米地,這兒更熱鬧。一株又一株一人多高的玉米多美麗,飽滿的玉米珠子好像就要蹦出殼外。

  秋天一到,果子的芳香撲鼻而來。在那又大又綠的葡萄葉下,掛着一串又一串晶瑩透亮的葡萄,紫黑、溜園,像一串串大大的紫色珍珠。瞧,這邊的蘋果樹真是可愛極了,樹上接着一個個紅蘋果,又大又圓,味道一定好極了。

  在百花沉睡的這個季節里,只有桂花、菊花竟開放着,它們是那樣芳香撲鼻、光彩動人。一陣秋風吹來,淡雅的清香隨風而出,迷漫在秋風中。

  秋天帶着一身金黃,邁着輕盈的腳步,悄悄地來到人間,來到人們身邊。

您正在瀏覽: 王?的旅遊日記(秦皇島大6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王?的旅遊日記(秦皇島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