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傍晚的海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傍晚的海灘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年爸爸和媽媽帶我去了文萊,那邊是一個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的地方。我最喜歡的就是那邊的海灘。

  我在海灘上看過很多很多美麗的景色。有的時候你能看見有些人在海灘上跑步會留下他們的一長串腳印,有的人還會在海灘上打排球,有的小孩子們還會在海灘上用沙子堆城堡,有些比較淘氣的小男孩會用他們的小鏟子鏟小螃蟹的洞,然後追着小螃蟹到處亂跑。

  我覺得海浪給我留下的印象最深刻了。大海就像一位“媽媽”,海浪就像它的“寶寶”。“媽媽”把它的“寶寶”推上了海灘,好像是在推它的“寶寶”玩盪鞦韆呢。可能是“寶寶”玩得太開心了,盪出去的時候一鬆手把“玩具”掉到了海灘上。“寶寶”蕩來蕩去的掉落了很多“玩具‘。我心想:好羨慕海浪”寶寶“有那麼多的”玩具“。怎麼掉都掉不完。海浪”寶寶“的”玩具“就是那些被海浪衝上來的各種各樣的貝殼和小海星。

  夕陽慢慢地在海平面消失。海水漸漸地平靜了下來。沙灘由淺棕色變成了深棕色的。大海由淺藍色變成了深藍色。海灘上不但留下”寶寶“的玩具,而且還留下了”寶寶“盪過的痕迹。

  傍晚的海灘真美呀!

  作者:程澤笠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傍晚的海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傍晚的海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