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海灘趣事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灘趣事_1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年暑假,有幸到東澳島去玩。“東澳島”顧名思義,位於澳門的東部,從珠海的九洲碼頭坐船50分鐘就到了。下了船,舉目一望,這時才有了“孤島”的感覺,四面都是大海,只有眼前這一座山。那一天,我們在東澳島上幹了很多有趣的事。

  比如,追螃蟹。追螃蟹這件事聽起來說十分簡單,但是一旦做了就覺得很難。因為,在傍晚的時候,我么一到黃黃的沙灘上,就是一片漆黑,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跌倒沙坑裡。到沙灘上,我們必須有一雙明亮的眼睛,我們要用一個電筒照着再用我們明亮的雙眼看向遠方。只要看中螃蟹,跟着它跑就行了。如果跑着跑着,要是跑累了,就大聲地喊一聲:“劉阿姨!”劉阿姨一聽到,就會隨叫隨到,只要劉阿姨一到,螃蟹那可就無處可逃。我們東抓抓,西抓抓,東撲撲,西撲撲,東喊喊,西叫叫。不一會兒就抓住了一大瓶的螃蟹。

  傍晚,我們吃完飯,就坐着貨車到了東澳島的海岸,劉阿姨說:“只要看着螃蟹,就一直跟着它跑就行了。”於是我就拿着手電筒,與哥哥、姐姐們去追螃蟹了。突然我發出了一聲吼叫:“啊!”哥哥們一聽到,就跑過來問我怎了啦?我就用手指着一個沙坑,說:“那兒有一隻螃蟹。”姐姐一聽,立刻拿了一根長長的棍子來掏那個沙坑,掏哇掏哇,掏了二分鐘,把這根長長的棍子一拉上來,哇!兩隻螃蟹抱在上面哩!我趕緊跑到阿姨那邊拿了一個瓶子,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了姐姐他們那裡,就說:“把螃蟹放在這裡面吧!”“OK”我們又找呀找呀,突然,劉阿姨說:“去石頭對面,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。”聽了半句,大家像一陣風一樣跑到了石頭對面,我一走過去,朝這個小水坑裡一看,就高興的說:“哥哥姐姐們,這裡有一隻寄居蟹和一條很像娃娃魚一樣的、黑溜溜的小魚擺擺。”它們立馬跑了過來,一手抓起一隻像蝸牛一樣馱着個‘小房子’的寄居蟹,把它捧在手裡瞧了瞧,就放在瓶子里了。一個大姐姐抓了很久很久,差不多10分鐘,都沒有抓到那隻像娃娃魚一樣的小魚擺擺。

  當一談到游泳,我就情不自禁地、驕傲地想起我學蛙泳的過程。在烈日炎炎的一天,我們穿着泳衣,跳到了一望無垠的海里,這時,我就高興地拋開游泳圈,驕傲地展示自己的本領——蛙泳。我游啊游啊,游累了,就做到岸邊上休息一會兒。突然,我想來點好玩的,我就蹲在差不多0。8米的地方。突然我叫一滑,摔在了水裡,因為海水是鹹的,我又沒戴游泳鏡,鼻子進水了,眼睛也進水了,嘴巴當然進水了。

  我們去海邊是坐車去的,你一定想不到我們坐的是什麼車吧?偷偷告訴你,我們坐的是貨車,我們坐的貨車前面因為只有兩個座位,我們又有二十七個人,所以,前面做2個人,剩下的二十五個人,全部都坐在貨車拉貨的地方,我們坐着,想兜風一樣,風兒一股一股的從我們身邊飄過。真舒服!我忍不住說一句,我覺得我們坐在貨車拉貨的地方上,就表示我們是貨物。

  我們游泳的時候,姐姐就讓我們帶上游泳鏡,潛水看小魚的遊動。我本來沒有學把頭埋下去的那種,但我為了不對臉,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,立刻把頭兇猛的埋下去,我埋下去了,眼睛睜開了,嘻嘻,我帶了游泳鏡的,我們真的看見了小魚的遊動,突然,我看見了一條金色的小魚從我眼前有過,我忍不住了,我馬上站起來“砰”地一聲跳進了是水裡,可惜還是沒有捉到,但是我有嗆水了。

  天色漸漸暗了起來,哥哥們走得太快,我們小的,就只有在後面,就因為太害怕,所以跑到劉阿姨歇息的地方玩沙子了。

  在東澳島真好玩,我們整整抓了滿滿一瓶的寄居蟹和小螃蟹。

  四年級:王藝樾

您正在瀏覽: 海灘趣事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灘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