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當上了體育委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當上了體育委員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陽光明媚,我們到操場上體育課。這學期我們換了新體育老師,她希望有一位同學主動出來擔任體育委員,帶領大家做操。 

  上學期的兩個體育委員在下面小聲地你推我讓,不敢上去領操,其它同學更不用說了。冷場,氣氛非常緊張,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辦。有的同學手撐下吧在沉思,有的同學一動也不動,眼睛望着體育老師,好像想從老師的眼神里找到答案,有的同學眼睛東望西望,好像當體育委員與自己無關。我早就躍躍欲試了,可看到有幾個擅長體育的同學都不敢舉手,老師會選我當體育委員嗎? 

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仍然沒有同學舉手。其實我心裡早有底了,老師教的廣播體操我會做,喊口號我也會,為什麼就不試一試呢?我懷着咚咚直跳的心把手緩緩舉起,舉得很矮很矮。大家都沒有舉手,我舉起的手彷彿像一座怪石聳立在規則的方陣之中,可體育老師並沒有看到我舉起的手。算了吧,我把沉重的手緩緩放下。體育老師着急的對我們說,“沒有領操的人,今天就不做操了。”這怎麼行呢。 

  我在心裡再三思考,最後,自信戰勝緊張。我又舉起了手,並大聲說:“老師,我來試試吧。”沒想到老師竟很高興地讓我走上台去當體育委員了,同時也贏得了同學們陣陣熱烈的掌聲。我心裡暗喜,走上台,我非常熟練的喊着口號,帶領同學們做操。做完操后,老師表揚我說:“不錯,聲音響亮,動作標準,你一定能成為一名優秀的體育委員。”我聽了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。我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竟能當上體育委員。 

  通過當選體育委員這件事,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:機會都是自己爭取而來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當上了體育委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當上了體育委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