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高大的棕櫚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高大的棕櫚樹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高大的棕櫚樹

 福建省漳州 漳州實小四(3) 許?

  在我們校園裡種着好幾棵棕櫚樹。遠遠望去,它就像一把把撐開的大傘。站在它腳下向上望,它筆直而上,有四五層樓那麼高。它的主幹粗壯、挺拔而修長。樹榦從上到下的粗細不一樣,樹榦的中間部分是最粗的。上、下部分都要比中間的細。最漂亮的要數棕櫚樹的葉子了,一片片葉子向外舒展着,就像孔雀在開屏。葉片很大,中間還有分開的小葉片,像“千手觀音”張開手臂,真有趣。 

  棕櫚樹一年四季都充滿了生機。無論是春、夏、秋、冬,它都是那麼蒼翠挺拔,好像一個個士兵守衛着我們的校園,陪伴着我們學習成長。

到了夏天,火辣辣的太陽像火球照得大地滾燙滾燙的,有了棕櫚樹的遮擋,我們在樹下作遊戲、上體育課,就不會覺得那麼熱了。有時小朋友拖着棕櫚葉,騎在上面玩,真像動畫片里的魔法師,非常好玩。下雨時,棕櫚樹的葉子經過雨水的沖洗,變得更青翠,給校園增添了幾分綠意,使我們的校園更加美麗。

  秋風一吹,棕櫚樹的葉子搖擺着,像個綠頭髮的小姑娘在歡快地翩翩起舞。還發出“沙沙,沙沙……”的聲音,彷彿是個小歌手在唱歌。真是歌舞齊全呀!

  棕櫚樹,你不僅為校園增添了不少的美麗,還給同學們帶來了歡笑。我喜歡你——高大的 棕櫚樹。

老師點評:小作者通過細心的觀察,寫出了棕櫚樹的特點,把棕櫚樹給校園添美,為同學提供方便寫得很生動具體,抒發了小作者對 棕櫚樹的熱愛之情。語句通順,結尾點明中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高大的棕櫚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高大的棕櫚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