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玩沙子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玩沙子_1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玩沙子 標籤:玩沙子作文 沙子作文

  “五一”三天假,我們全家和爸爸的朋友一起來到南戴河的黃金海岸。

  雨過天晴,昨天下了一場大雨,今天果然是晴空萬里,陽光明媚,水天一色。踏在軟軟的沙子上,真舒服!空氣中瀰漫著一股股清香,海浪迎面撲來,我的腳全部浸在水中,打了個冷顫,好冷呀!我趕緊跑了出來,拿上沙灘玩具和馬妹妹一起挖沙坑,搭拱橋。

  我們先挖了兩個長長的坑,中間留出一個長長的橋樑,然後我和馬妹妹拿上耙子在橋樑下開始挖,我用上吃奶的勁才挖了一小點兒,於是我們一起喊着“加油”的口號,把挖出的土鏟上來,不知是鏟子不聽我的話,還是沙子不願意離開它的家,我們把沙子剛挖上來它又滑下去,我只好把沙子往遠處放一放。沒過一會兒,一個橋洞展現在我們眼前,我們高興極了。

 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,馬上就要回賓館了。看着我們辛勤的勞動成果還真有點捨不得離開它,不知道明天它是否還會依然完好。

  媽媽說:這個行程安排的很突然,4月29日中午在我毫無準備的情況下,睿爸突然對我說:“明天一起去北戴河吧!”我說:“睿腳剛崴了,能行嗎?”睿爸說和他的四位朋友一起去,都帶上自己的老婆和孩子,而且還是自己開車去,去了那兒也不能下海,就是到處走走。我知道他們幾位好友是尋找16年前的夢。

  1993年的暑假,還是學生的睿爸和他的幾位朋友一起來到天津玩,然後一起又去北戴河玩,當時每人懷裡揣着200元錢,剛開始幾天每人花錢都非常的大方,後來發現錢花的不夠了,每天晚上四人在旅館里把床鋪一拼開始算帳,當時由馬妹妹的爸爸掌握的經濟,算計着每天怎麼花,怎麼玩,怎麼吃,儘管那時很不富有,但是那次的旅行給他們幾人留下非常難忘的印象。這次,他們要沿着當年走過的路線找一找當年的感覺,看看變了嗎?當年留影的地方還在嗎?它又會變成什麼樣呢?看着他們幾個興奮的樣子,好象又回到當年的毛頭小子一樣。當我們到了北戴河,如今變化之大可想而之,每到一處都能引起他們幾個人的回憶。

  四天的行程如下:

  4月30號中午我們開車出發了,晚上八點多到北京,在北京住了一宿。

  5月1日上午一大早出發前往秦皇島,秦皇島的天氣真的很壞,天氣灰濛濛的,下起了大雨,我們開車走上大街上尋找着當年的足跡,孩子們在各自媽媽的懷抱中早已經睡著了,這一天的行程我們基本上在車上度過。吃過晚飯,有人提儀去卡拉OK,本以為孩子們不會喜歡,誰知等開唱的時候,真正的麥霸原來是孩子們。

  5月2日天氣真好,我們開車來到南戴河,遊了老龍頭,下午在沙灘上曬太陽,陪孩子們挖沙坑,幾位爸爸也在沙灘上踢着球,非常的開心。

  5月3日,愉快的旅行要結束了,我們開車回太原,到太原已經是晚上七點,大家非常的累,但是非常的開心。

  這樣的旅行還會有的,我們還要帶上孩子一起去遊玩,讓孩子們多多接觸,增進感情,同時也感受大自然的美。如今16年過去了,還能聚在一起來故地重遊真是不容易,他們約好了,再過16年還要帶上老婆和孩子一起重遊,讓這份美好的回憶永遠留下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玩沙子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玩沙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