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饞貓”找食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饞貓”找食物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新年到,新年到,鈴兒響叮噹,啦啦……”新的一年到了,我的生日也來了,望着親戚朋友送來的旺旺大禮包,我便更加興奮了。

  新年到,親戚朋友都會來,我家裡也熱鬧了起來。“晚上,我可以在床上吃旺旺大禮包,真是人間第一舒服的事了。”我雙手交叉握着,甜蜜的笑着。媽媽走過來一陣冷笑:“呵呵,別做白日夢了,今年,我已經把旺旺大禮包藏起來了。你還是好好做作業吧!”“哦。”我失落的回答了一句。

  我做完作業,正好媽媽也出去了。我躡手躡腳的走到冰箱下,抬起頭來,看着冰箱上的一個大箱子。搬來椅子把它拿了下來。

  我對着箱子,上下左右,把它打開了。“啊,切,才是一張紙。”我發現紙上只畫了一個大笑臉。

  緊接着,我在床底下,衣柜上,電腦後,都找出了一個個大箱子,都找到了一張張紙,可就沒旺旺大禮包。

  我失落極了。突然,我定睛一看,發現書桌下竟然有一個大箱子。我撲上去,打開箱子,發現,箱子里果然有三包旺旺大禮包。雖然我找到了旺旺大禮包,但我還是一點也高興不起來。

  我知道媽媽是為了我的健康和體型着想。

  四年級:鄭亞

您正在瀏覽: “饞貓”找食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饞貓”找食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