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課間十分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課間十分鐘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同學們,你們的課間十分鐘玩什麼呢?告訴你,我們玩跳大繩。

  我的課間十分鐘很快樂,“鈴,鈴……”下課了,同學們都跑向操場,只有我們班在練超難度的花式大繩,這種花式需要兩根大繩,然後一手拿一個,一個接着一個搖,到我了,可是我有些緊張,第一個跳過去了,第二個也跳過去了,可是到了第三個,我有點驕傲,跳低了,踩到了繩子,一下子滑倒了,大家都哈哈大笑,我也忍不住笑了。第二個人是袁卓跳,可是他個子太高了,一蹦就蹦得很高,頭把繩子頂住了,後來繩子把袁卓纏成“木乃伊”了,大家都過來幫忙,把纏在袁卓身上的繩子解開。其他班級的同學們也圍了過來,都上我們班來跳大繩。老師也參與了我們超難度的花式大繩。

  這就是我快樂的課間十分鐘。

  遼寧鐵嶺銀州區第二十小四年級:杜月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課間十分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