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感恩父母》震撼我的心靈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感恩父母》震撼我的心靈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《感恩父母》震撼我的心靈 

  靈川縣三小四(1)班黃才育 

  我生日那天,爸爸送我一本書《感恩父母》,這本書一下就把我的心深深抓住了! 

  你看!一棵小草因為對一滴春雨的感恩,所以擁有了絢麗的花朵;一株幼苗因為對一縷陽光的感恩,所以擁有了自己甘美的果實;一隻小鳥因為對大地和天空的感恩,所以它擁有了翱翔的翅膀;一個小孩因為對父母的感恩,所以他使自己慢慢長大。 

  《感恩父母》的內容主要是講述父母養育我們,為我們做了很多很多無私奉獻的事例,讀來讓人熱淚盈眶,其中有我最喜歡三袋米的故事,這個故事主要講了一位患有風濕病的母親,拖着僵硬變形的雙腿步行數十里,為了兒子去乞討生活必須的30斤大米。這位偉大的母親為了孩子上學,寧願自己丟醜受罵。他們也許很平常,但我們已能從中感覺到父母偉大的愛。 

  還有好多的小故事,如:啞父、家長會、母親橋、父親的本能,而架子鼓裡的心跳最讓人感動了…… 

  父母像辛勤的園丁,在他們的教導下,我們形成了良好的習慣。父母像農夫,澆灌培育着春苗,使我們茁壯成長、碩果累累;父母像燈塔,指引我們生活的道路上正確的方向;父母像蠟燭,照亮了我們的前程而默默燃燒自己,父母像大樹,給了我們一片安寧的環境,讓我們更好地學習。所以,我們要對父母懷着一顆感恩的心! 

  感恩,能使一顆心靈成為一股清泉,放大那些滋潤我們成長的愛和幸福,你會發現,被心靈折射的陽光多麼明媚,被愛照耀的人生是多麼美好! 

  《感恩父母》是一本好書,小朋友們大家都來讀讀吧。它一定使你受益匪淺! 

  指導老師 

  蔣麗芳

您正在瀏覽: 《感恩父母》震撼我的心靈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感恩父母》震撼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