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胖子和瘦子的較量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胖子和瘦子的較量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胖子和瘦子的較量 

  青島小海燕藝術學校四年級一班 舒鈞泰 

  今年春遊,學校組織我們去了嶗山仰口,還在仰口賓館里住了一個晚上。那天晚上就在賓館我們住宿的房間里,發生了一場胖子和瘦子之間的較量。 

  晚上九點多, 同學們洗漱完畢準備睡覺了。 “啊~~~~”我打了個大哈欠, 鑽到被窩裡打算睡覺了。哎, 有什麽事還沒做呢?`````` 呀!對了, 我還沒做仰卧起坐呢!這可是爸爸給我定的規矩, 每天必須做50個仰卧起坐。爸爸給我定這條規矩,是為了讓我減肥,因為我長得太胖了,才十歲就已經足足一百斤了。 今天不在家裡,但是老習慣還得堅持呀。 

  一想到這兒,我馬上坐起來,對坐在我身旁邊的同學陳鑫源說:“起來幫着壓會兒腳, 我要做仰卧起坐”。 陳鑫源正準備起身幫我,坐在一邊的同學高敏開了腔,“哼!就你那胖樣 還做仰卧起坐, 笑話!” 

  高敏是我們班出名的“條”,啥意思,就是瘦唄!聽他在旁邊不陰不陽,瞧不起人的話,我可有些受不了,於是立刻反駁道:“怎麽了, 別以為你瘦就一定比我強, 有本事咱倆就比一比!” 

  “比就比!”高敏一聽我要和他比賽,立刻來了勁, 接着跳了起來, 要求馬上開始比賽。 

  就這樣胖子和瘦子兩個人展開了一場較量。一分鐘時間,看誰做仰卧起坐做得多。陳鑫源當裁判。 三!二!一!比賽開始!1,2,3,4,5`````` 我使出了全身的勁,一刻也不肯停。邊做邊還邊側過頭去看高敏。 高敏那邊也不甘示弱, 使出了吃奶的勁,29,30,31,32,他也是一個勁地往上數。比賽逐漸接近尾聲, 高敏已經數到40了,我這邊才數到37。我正急着呢,這時高敏那邊數數開始慢下來了,看高敏似乎已經沒勁了,起得也有些費勁, 我心想:“好,我有機會了, 拼吧!”38,39,40, 我這邊還攢着一肚子的勁呢。高敏一見我速度飛漲, 也想加勁, 可就在這時 ,裁判員喊出比賽結束四個字。46比43,我贏了! 

  胖子和瘦子的比賽結束了,輸了比賽的高敏垂頭喪氣地說,“沒想到你這個胖子還真挺厲害呀” 

  雖然我這次贏了, 可是我想,是對手的輕敵和大意給了我機會,以後我還要加緊練習, 因為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呀!

您正在瀏覽: 胖子和瘦子的較量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胖子和瘦子的較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