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:金秋中的南嶺國家森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:金秋中的南嶺國家森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:金秋中的南嶺國家森 標籤: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國家作文 四年作文

  在國慶黃金周,我和爸爸、媽媽來到了韶關和湖南交界的南嶺國家森林公園旅遊。一到這裡,迷人的秋色就展現在眼前!如果有機會,你也在金秋去一趟吧,保證你也會被那種迷住的。

  這天,秋高氣爽,風和日麗,沿着盤山公路,汽車把我們送到了當地人稱“五指山”的半山腰。我們開始爬山了。

  沿着山路向上爬,無限風光開始慢慢地映入眼裡。嗬!山下一畝一畝的稻田像鋪了滿地黃金似的,快樂的鳥兒在上面飛來竄去。山路左邊是鬱鬱蔥蔥的樹林。“龍爪槐”已經結果了,一串串的掛枝頭,真像葫蘆一樣。啊,為什麼這裡的每一棵樹都有一圈圈的白點呢?一打聽,原來這裡沒有環境污染才會出現的,這些東西就是負離子了。山路右邊則是陡峭的岩石。岩石上生長着爬山虎。一顆顆不起眼的小圓點,卻像一個“大力士”一樣吸在岩石上,你要雙手用力才能勉強把它拉下來。在這個“大力士”身上最美麗的地方要數它的葉子了。葉子的前面就是深綠色,後面是金黃色的,而旁邊呢,卻是紅色的。哈!一片葉子幾種顏色,在它們的裝飾下,這本來是灰色的山岩,就成了一堵彩色的牆!山上還有許多名貴的藥材,如金吊芙蓉,是專門治中耳炎的,而且是很難才找到的呢!

  咦,怎麼了?遠處傳來了這麼大的“沙沙”聲音?走近一看,哇!好大的瀑布啊,真的可以形容是: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。

  啊!再往上爬,咦!我怎麼會來到黃山了呢?噢,是一棵“迎客松”。它的樹身傾斜着,好像側着身子在熱情地歡迎着各方的來客呢!

  登上了山頂,抬頭一看,啊,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着一朵朵白雲;向遠處眺望,層林盡染,五彩斑斕,瀑布掩映山林間,真是一幅色彩鮮艷的圖畫呀!
 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:金秋中的南嶺國家森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:金秋中的南嶺國家森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