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慚愧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慚愧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我還躺在被窩裡,一睜眼就問:“媽,幾點了?要是六點了,我就得穿衣服了。”媽媽難過的說:“人家郝淑嫻今天是去領獎狀,你去學校幹什麼呢?”我想:“也是呀,我去學校幹什麼呢?但總不能不去領通知書吧?”想着我就沒說什麼匆匆穿好衣服去喊郝淑嫻了。

  到了學校,數學老師高興地說:"這回,咱考得不錯,數學是全鄉第一。老師說過,只要考得好就一定慶祝,寒冰你和李真去你家小店買點瓜子吧,那些考得不好的也沾了考得好的光,”說著老師隨手就掏出了10元錢,給了寒冰,他們高興地去買了。

  一會,他們氣喘吁吁的跑來了,老師高興地給我們一人抓了一大把瓜子,又給我們一人倆個糖。老師讓我們吃,別人都吃的津津有味,但我卻覺得不好吃,因為我考得太不理想了,對不起老師。

  這一學期,我起早貪黑,生怕上學遲到。即使颳風下雨,我也天天如此。這樣的成績,也對不起辛勤勞動的我。更對不起比我還辛苦的老師,還有天天為我操心做飯的爸爸媽媽。想到這,我心中倍感慚愧,當時我真想哭,但如果我哭出來,又怕別人嘲笑我,就把這些瓜子糖果小心翼翼的裝進了口袋。

  回到家,我把這些東西給了爸爸,爸爸把塑料袋一扔,一下子放進了嘴裡。

  我想以後一定要認真,細心。多看課外書,多讀報,多多語文書,多背數學概念。寒假裡多讓媽媽輔導輔導我作文,不會的數學題多去問問六年級的好學生。開學上課時,一定要比這學期更加努力地學習,回報老師,回報自己,回報爸爸媽媽,不再給他們丟臉。今天的慚愧不再有下一次!

您正在瀏覽: 慚愧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慚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