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記一件慚愧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件慚愧的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最後的半瓶礦泉水 

  每天媽媽疲憊地回到家,都會忙着做好可口的飯菜等我們回家。每次看到我汗流夾背地背着沉重的書包回到的時候,她都會先找一張柔軟而乾淨的毛巾隔在我的濕衣服和背之間,然後遞上一杯水,讓我喝下。可是昨天晚上,我因半瓶礦泉水讓媽媽嘆息了。 

  大約晚上9點過,媽媽依然忙着洗換下的臟衣服,爸爸拿回了熱氣騰騰的燒烤。我一邊吃一邊喊:“媽媽,快來吃吧!好香,辣的也很過癮。”媽媽說:“你們先吃吧,我把衣服晾好了再吃。”爸爸不由分說,將媽媽拽了出來。 

  我們一家人圍着桌子吃得津津有味,也辣得我們直喘氣,都忙着找水喝。可是也真巧,天天都是滿滿的一壺水的,今天竟然沒有了。“媽媽,好……。好辣,壺裡沒有水了。”媽媽也喘着氣說:“上午……。有半瓶水沒有喝完,在桌子上,你先喝吧!”說完就忙着去晾衣服去了。 

  一聽桌上有水,我咚咚咚地跑去拿起水瓶,仰着頭就喝。爸爸看了我一眼:“你媽媽也很渴了,你也不問問。”我一邊喝一邊問:“媽媽,你喝不?”媽媽說:“我兩手不空,等會兒喝。”媽媽的話音剛落,我說:“那我喝完了哦。”說完,咕咚咕咚地把唯一的半瓶礦泉水喝光了。 

  媽媽看了我一眼:“哎……。看來我每天下午白給你到水了……。.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恍然大悟,臉也唰地紅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件慚愧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件慚愧的事 暫無評論